协会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活动 > 正文

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监事长刘国钦率队前往三明市保险协会调研

2021-11-30 08:55: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5日,省协会监事长刘国钦及产、寿、中介部门相关人员前往三明市保险行业协会进行调研。上午,刘监事长一行,细致深入地了解当地协会的创新业务、服务会员新举措等工作情况,刘监事长表示同为行业协会,应该加强沟通协调,特别在服务创新、行业自律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增强为各会员单位服务的本领,共同提高保险品质,打造良好的保险环境。

下午,三明协会组织相关公司召开座谈会。会上首先由参与三明普惠医联保项目的公司介绍项目开展情况、实施困难、解决方法,其次交流当前车险市场自律执行情况。最后刘监事长强调:一是必须结合当地实际发挥好三明普惠医联保的作用,切实解决制约项目的难题,让更多的三明群众能够获得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保障;二是加强车险市场自律,严格落实自律制度,做好改革创新,合规经营,不断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