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 协会活动 > 正文

南平:道路交通事故数据一体化平台获媒体关注

2018-04-19 15:47: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南平保险行业协会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417日,2018年度全国省级法治报社长(总编辑)年会暨“平安建设看福建”采访活动在南平市延平区多元调处中心举行。全国各省级法治报社长、南平市交警支队陈慧副支队长、南平市延平区交通警察大队康坚大队长、徐建共副大队长、延平区交警支队事故中队肖凤敏中队长、南平市保险行业协会郑鲁建、人保财险南平市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黄蔚蓉、理赔中心执行主任张甫兴及相关理赔人员参与会议。

南平行业协会1.jpg

会上,肖凤敏中队长在介绍完调解中心机构架设后,由人保财险南平市分公司陈文锦同志着重介绍了数据体一体化平台在南平实践的意义和成效。并就人保公司在南平地区为了实现“一站式”理赔服务及保险社会职责所做工作进行全面的阐述,后由人保财险公司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一体化平台操作流程。

南平行业协会2.jpg

数据一体化平台在南平试点推广4个多月,取得社会广大媒体的关注和肯定,南平市有关政府机关单位对平台进展高度关注,同时保险公司在履行保险管理职能的同时、也在积极推动智能化理赔服务举措,作为南平财险市场的领头羊,人保财险公司在近年来理赔创新服务举措获得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

南平行业协会4.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