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福建人保财险:车险综合改革系统内首单花落福州

2020-09-21 16:46: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阮彬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19日0时3分,人保财险福建分公司系统内首单车险综合改革车险保单成功签发,标志着备战已久的车险综合改革模式正式落地。 

拿到首单的客户是陈先生,承保险种为机动车损失险、 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险,交强险,共计保费4925.39元。池仕贵副总经理并与首单客户合影留念。

为顺利迎接车险综合改革,人保财险福建分公司周密部署,从制度建设、出单检验、单证储备、人员培训、系统测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9月19日前晚,公司统一安排,提前将相关工作落实到具体责任人,保证了从柜面出单、保费支付到保单成功打印等各个环节的顺利无误。公司将以车险综合改革为契机,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以方便、快捷、统一、高效的保险服务赢得更多客户信赖,不断巩固提升公司的市场主导地位。

当日上午,福建人保财险总经理骆少鸣深入漳州市诏安支公司,调研指导基层车险综合改革工作。骆少鸣总经理认真听取了人保财险漳州市分公司及诏安支公司车险综合改革工作汇报。为积极应对车险综合改革工作,人保财险漳州市分公司周密部署,每天召开碰头会,研究车险综合改革工作落实事项和落实要求,同时积极开展条线队伍培训和实务操作测试,促进车险综合改革在全市平稳落地。截至9月19日凌晨2点,人保财险漳州市分公司共完成车险系统切换上线保单49单,漳州车险改革系统切换圆满完成。
   骆少鸣总经理肯定了人保财险漳州市分公司及诏安支公司应对车险综合改革各项举措,对连日来加班加点车险条线、出单条线、理赔条线及其他配合部门员工表示慰问,表示此次车险综合改革全省系统平稳过度,各地市分公司顺利出单,完成系统切换离不开每位员工的共同努力,要求大家在做好承保、出单、理赔等服务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做好客户交流、沟通,对客户疑问耐心解决,用专业、敬业、热情、真诚打造人保品牌优势,确保车险综合改革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人保财险.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