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海峡成长 •感恩有您”海峡保险第二届客户服务节正式拉开帷幕

2020-09-21 10:12: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维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0年9月20日,为期2个月的海峡保险第二届客户服务节在总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由海峡保险各级领导及员工共同到场见证,各分支机构通过视频同步参加。

在启动仪式上,杨方董事长首先上台致开幕词。他充分肯定了公司上一届客户服务节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本届客户服务节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员动员,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二是不忘服务宗旨,牢固树立“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三是树立楷模,以本届服务节为契机,打造海峡保险的企业文化。

本届客户服务节恰逢全国车险综合改革实施,公司总裁沈庆宏强调:一要结合车险综合改革的实施,以新思维、新举措、创新型服务赢得客户和市场的认可,改变靠传统拓客的方式,树立用科技手段创新发展和服务的思维,特别是在生物科技、图像识别、人工智能、大数据等运用上下功夫,通过科技赋能为客户服务插上有力的翅膀;二要认真研究车联网、新能源、自动驾驶等新技术的新应用,提升车险运行效率,夯实车险服务基础,促进车险创新发展,积极应对车险综合改革带来的新变化;三要以更好地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为指导,开发差异化、专业化、特色化的保险产品,以满足不同层次各类客户群体的需要,以科技创新和服务创新推动公司经营转型和发展。

最后林长昌监事长、客户服务节项目组长对本届客户服务节期间特色客户服务活动方案进行了宣导。与会公司领导共同上台,正式启动客户服务节,将此次启动仪式推向高潮,为期两月的第二届客户服务节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客户服务节,将以“海峡成长·感恩有您”为主题,围绕“练服务本领、强发展根基、全面推进公司经营转型发展”的主线推出系列活动:一是“海峡明星系列评选活动”,活动内容涵盖评选优秀销售之星、服务之星以及明星机构,活动旨在表彰公司在触客一线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机构与优秀个人;二是“普及车险综合改革线上互动”,通过线上有奖问答互动方式,在面向大众宣传公司企业品牌的同时,普及与消费者切身相关的车险综合改革知识点;三是“回馈客户专项活动”,通过推出一系列形式丰富多样的特色客户增值服务,推动公司服务品牌建设;四是“全员竞技、服务比拼”,通过组织开展销售及客户服务技能相关的工作竞赛活动,拼服务质量、拼业务技能、拼服务口碑,全员齐动,同心协力,打造一支服务过硬的海峡铁军。

未来,海峡保险将着力推动公司服务品牌建设,确保各项客户服务工作的生根落地,以优质服务让客户共享公司发展成果,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