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保护环境 功在当代 利在千秋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2020年 世界清洁地球日活动

2020-09-18 09:05: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志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每年9月份的第三个周末是世界清洁地球日。世界清洁地球日是一个国际性的社会行动,致力于通过影响人类行为模式的改变以应对世界上的陆地失控垃圾以及海洋垃圾问题。9月17日,在世界清洁地球日来临之际,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党支部联合职场所在楼宇党建联盟一同前往福州市台江区建海新村开展世界清洁地球日活动。

上午8:30,共12名党建联盟志愿者身着红色的党员服务队马甲,在社区工作者的带领下,手持扫把、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前往建海新村居民区内开展清扫卫生的活动。清洁活动共持续了约一个半小时,在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下,建海新村的居民区变得一尘不染,居民们纷纷向志愿者表示了感谢。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生态环境保护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近年来,随着爱护环境观念的日渐深入人心和垃圾分类政策的推广,国民的环保意识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希望通过参与类似世界清洁地球日的活动,进一步向公众普及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为中国的环保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图片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