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延平人保财险:产业扶贫好政策 帮助农户渡难关

2020-09-16 08:45: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许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2日,人保财险延平支公司收到南平市延平区茫荡镇安丰村农户傅先生送来的一封感谢信,信中感谢政府产业扶贫好政策,以及人保财险延平支公司农险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服务。

今年6月以来,因延平地区天气变化无常,傅先生种下的15亩西瓜遭受了损失。虽然技术人员及时给予了帮助,但是通过施肥自救西瓜仍无法得到恢复生长,导致产量全无。万般无奈之际,瓜农傅先生想起了之前在扶贫干部与保险宣传员的积极动员下,为这15亩瓜田投保了产业扶贫保险,于是赶紧联系人保财险延平支公司。

人保财险延平支公司接到报案,就迅速组织农险工作人员赶往受灾现场开展有关查勘工作。通过耐心细致的查勘认定,以及快速的理赔服务,最终,傅先生领到了15000元保险赔款,极大挽回了经济损失,让他半年来的辛苦劳作不至于付诸东流,他感到非常欣慰。于是,怀着感激的心,傅先生写下了一封感谢信亲自送至人保财险延平支公司。“辛苦了保险同志们!”在信中他动情地写下这句话。

配图.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