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头条 > 正文

福建保监局王建魁副巡视员调研“三个中心”

2016-12-08 11:58: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E75885CBC1404E3E9C52730DD56E78D4_副本.jpg

 

近期,福建保监局王建魁副巡视员携消保处林旗副处长等一行3人到平潭调研“三个中心”的工作。省协会曹晓强秘书长对福建保监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王建魁一行首先参观了宣教中心,听取中心工作人员的介绍后,对宣教中心的成立意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明确中心的成立对保险宣传、服务民生的积极作用。

随后,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消保中心”主要负责人汇报“消保中心”的主要工作情况。王建魁副巡视员着重了解新引入的裁决机制在中心的运行情况以及成功裁决的案例,并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目前中心运行存在的困难以及遏需处理的问题。王建魁副巡视员指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日益重要,我们要明确中心的定位,秉持着“维权、自律、宣传、交流、协调”的宗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大对“消保中心”的宣传力度,扩大影响力和知名度,同时也要注意提升员工专业水平和能力,加强与保险业内公司的沟通,为福建保险业的发展做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