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头条 > 正文

福建:7.8宣传走进军门社区

2016-07-01 15:07: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TR9)`NNS1QX355CQIFH%P$X_副本.jpg

福建保险网迅  630日,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7.8全国公众宣传活动走进福州市鼓楼区东街街道军门社区。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漫画手册,开展保险知识问答等方式开展活动。社区居民对此次活动的参与积极性高,认真阅读宣传资料,并纷纷前来咨询,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有关保险投保、理赔、维权等相关知识,并介绍纠纷维权途径和联系方式。

 

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工作人员还深入社区党建工作室,向社区20多名党员宣讲保险知识和宣传保险功能。

 

福州鼓楼区军门社区党委书记林丹表示,此次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人员进社区现场向居民宣传保险功能很有意义。它不仅可以减少市民对保险的一些误解,提高市民对保险作用的认识,而且也帮助居民了解保险和理财的区别,防范非法理财诈骗风险。保险体现大爱,它是家庭幸福的守护神,保险会让生活更美好。

 

军门社区坚持把“倡导文明新风,共建美好家园”为宗旨,先后获得“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巾帼文明岗”等140多项集体荣誉,积极贯彻“三严三实”以及“两学一做”,在福州率先试点“135”社区党建,社区党委发挥党组织“一个领导核心”作用,创新组织设置,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组织网络。同时,建设社区工作者、党员和志愿者三支队伍,构建起条块结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基层区域化党建工作新格局,服务于民生,构建和谐社会、和谐社区。

 

此次进社区活动面向社区居民,增进对保险的了解,把“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氛围带进社区,使保险从更深的层面融入公众生活的方方面面,充分发挥保险服务民生、服务经济社会的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