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头条 > 正文

福建省反保险诈骗中心漳州分中心揭牌

2015-04-27 16:12: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河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深化合作 共同打击保险诈骗

-------漳州市保险业反保险诈骗分中心揭牌

 

 

福建保险网讯  2015424日,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福建保险业反保险诈骗中心漳州分中心”揭牌仪式,本次揭牌仪式由漳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林阿春支队长,福建保险行业协会曹晓强秘书长及各保险公司分管理赔副总经理或经理共同参加。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洪铭心会长主持会议。本次会议更加坚定公安部门与保险业严厉打击漳州地区保险诈骗行为的决心。

会上,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曹晓强秘书长总结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与省公安厅共同打击保险诈骗的工作情况,并对漳州分中心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精心组织,加强沟通。漳州分中心务必加强与漳州市经侦支队、福建省反保险诈骗中心及各公司的沟通;二是要合理安排,注意证据收集。希望各公司要积极配合,专人专岗注意平常可疑赔案的证据统计收集,要打出成果,为保险业做出贡献;漳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长林阿春支队长对于成立“福建保险业反保险诈骗中心漳州分中心”的必要性给于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今后保险公司与经侦支队紧密合作,共同开展工作,同时也要加强宣传,争取在近期打击保险诈骗案件上“稳、准、狠”的突破;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洪铭心会长最后对漳州分中心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建立一个高效的反保险诈骗组织机制和精干的反保险诈骗骨干队伍;二是注意收集和整理保险诈骗的信息线索,做到信息共享,防范于未然;三是与公安经侦部门密切配合,多方协作,建立共享平台,争取将案件消灭在萌芽之中。

会后,由漳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林阿春支队长与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洪铭心会长共同为“福建保险业反保险诈骗中心漳州分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