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头条 > 正文

2017年福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率先启动

2017-06-12 08:38: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8日,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7年福建保险业7·8保险公众宣传日”动员大会,对福建保险业7·8宣传日各项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及部署。这标志着福建保险业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正式启动。福建保监局办公室主任林升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1.JPG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正式启动以来,已进入第五个年头,在保监会、中保协的正确领导和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已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传递保险价值、提升保险意识、增强公众对保险业认知度的一个重要平台和宣传阵地。“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宣传效应也逐步显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

福建保险业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中保协关于“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工作部署,特制定《2017年福建保险业“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建立省协会、地市协会以及各会员公司之间的联动机制,共同开展7·8宣传日活动。

 2.jpg

动员会上,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办公室副主任戴燕红传达了中国保监会副主席梁涛在北京召开“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动员会暨2016年度保险好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精神。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办公室主任助理张銮滔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2017年福建保险业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同时,林升主任对福建保险业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各公司要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并将责任落实到具体部门。各地市协会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7.8宣传各项工作,并指导当地公司做好相关工作。二是整合资源,精心布局行业协会和各公司要统筹行业资源,充分利用纸媒、平面媒体、自媒体等渠道,扩大宣传影响力,提升公众关注度。三是保障安全,突出成效今年的“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按相关文件要求参与人数需较多。由于夏天天气酷热,各项活动一定要注意保证安全,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确保不出意外事故。全省的工作要做的出彩离不开每一家公司和行业协会的努力,希望全行业凝心聚力,开展好今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活动,在中保协组织的“保险行业公众宣传大比武”活动中取得好成绩。最后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曹晓强就所有活动的安全性再次向参会人员强调,各公司和地市协会要紧紧围绕主题,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所有的活动安全有序的开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