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召开车险理赔部会议

2016-01-22 15:19: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健斌 陈香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QQ图片20160121163224.jpg

 

 

 

本报讯  120  为加强会员公司沟通,交流意见,进一步做好我省车险理赔各方面工作,促进车险市场健康发展,福建省保险行业在华林大厦5楼会议室,召开了省级公司车险理赔部总经理会议。会议由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曹晓强主持,协会市场部负责人、各产险公司省级分公司车险理赔部总经理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有三个议程。会议首先由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曹晓强讲解了,中保协关于查勘员专业能力认证培训网上学习、考试的相关规定以及各公司参加培训考试的注意事项。

第二、讨论了福州地区2015年度第二次车险理赔服务质量现场测评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会议最后,各产险公司人员对协会2016年工作提出了建议。

此次会议,加强了协会和各公司车险理赔部的沟通,将有利于更好的促进车险市场健康发展;会员公司提出的合理建议,也有利协会更好的做好2016年车险理赔工作。(刘健斌 陈香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