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实现小小心愿 放飞大大梦想

2015-12-07 09:31:15来源:中国保险报作者:郝琛乐 张宁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实现小小心愿 放飞大大梦想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捐赠心愿大礼包

 

本报讯 11月下旬,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在龙岩梅溪平安希望小学举行以“实现小小心愿,放飞大大梦想”为主题的学生梦想秀和大礼包捐赠仪式。希望小学学生代表用绘画、作文、手工、唱歌等各种各样的形式展示自己的梦想,并代表全校192名同学领取了“心愿大礼包”。11月底的福建,孩子们还没有迎来凛冽的冬天,就已经收获了来自平安温暖的礼物,相信这一份心愿实现的快乐,将会温暖他们这一整个冬季。

早在10月初,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就开始策划覆盖龙岩希望小学全校共计192名学生的爱心圆梦活动。考虑孩子们在学习成长中可能存在的需求,帮助他们全面的发展,福建平安人寿特别设计了各种文化、学习用品组合成的大礼包,包括运动大礼包、绘画书法大礼包、文具大礼包、图书4种大礼包,并于活动初期以下发心愿单到学校并收集反馈的形式了解孩子们的心愿,为他们定制不同类型的礼物。

与此同时,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还在学校发起“我有一个梦想”活动,组织鼓励孩子们用各自的方式描绘展示自己的梦想,被推荐的学生作为学生代表领取平安赠送的大礼包。

在梦想展示环节中,我们看到了孩子们缤纷多彩的梦想。有的孩子用绘画描绘着自己的太空梦,五彩斑斓的颜色铺开的是孩子心中对浩瀚而又神秘宇宙的向往和期待,他们想去月球、想去火星,还想在遥远的距离给地球拍一张全景,然后把照片给妈妈看,向她讲述宇宙别样的风情;有的孩子用文章述说着自己想成为医生的梦想,希望有朝一日能披上神圣的白大褂,救死扶伤,为病人送去健康、快乐、光明与希望;有的孩子用手工作品展示着成为建筑师的梦想,精美的手工作品和坚毅的眼神让人感觉,那一栋栋别具一格的纸楼,在20年之后也许将会拔地而起,成为万千人流连赞叹的地标;有的孩子用歌曲的方式唱出成为歌手的梦想,甜美的嗓音、细腻的声线、清澈的眼神,仿佛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流光溢彩、璀璨夺目……正是这些梦想,在指引着孩子们的未来,也正是这些梦想,在不断给予孩子们前行的力量。在梦想展示之后,胜出的孩子们作为代表领取了全体同学的心愿大礼包。

据了解,“平安希望小学”是中国平安20多年来长期关注的重点公益项目之一。自龙岩平安希望小学成立以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以及龙岩中心支公司便十分重视校园维护和学生的教育培养工作,长期关注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每年定期走进校园,开展公益行动,完善校园软硬件设施,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各位同学自由而全面的发展。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用自己的行动传递善念,关注希望小学孩子们的成长,实现他们的心愿,放飞他们的梦想,这就是平安人的公益使命和追求。 (郝琛乐 张宁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