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在南靖长教平安希望小学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5-10-27 17:00: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郝琛乐 张宁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携手奔跑,与希望同行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在南靖长教平安希望小学举办趣味运动会
 
本报讯 10月24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在南靖长教平安希望小学举办了一场以“奔跑吧,平安”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结合平安人寿“新生活运动”理念,创新形式,以各式接力跑、拔河等项目形式开展。活动还邀请了20位平安人寿VIP会员客户家庭参与活动,让VIP会员客户的孩子和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展开亲密互动,建立友谊,共同感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24日中午,在长教平安希望小学的操场上,回荡着轻松活泼的音乐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由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发起的“南靖长教平安希望小学趣味运动会”正在进行。开幕式上,希望小学校长詹来云首先代表学校对平安来访学校组织本次活动表示欢迎,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高年级组和低年级组两个组别进行,包括运球接力跑、算术障碍接力跑、单足跳接力等各式跑步接力项目,以及拔河比赛。VIP客户也带着自己的孩子加入到希望小学孩子们的队伍中去,在充满趣味的比赛项目中和希望小学的小伙伴们团结协作、积极拼搏。其中,以拔河项目进行的最为激烈也最为精彩,小选手们分为A队与B队两大阵营,进行三局两胜的赛程。在拔河比赛中,每个孩子稚嫩的脸上都镌刻着坚毅和顽强,即便在体力耗尽之时也咬牙坚持,稳住阵脚坚决不往对面移动半步。双方势均力敌,每一轮比赛都相持在两分钟以上。最后,A队的孩子们多胜一局,获得最后的胜利。他们欢呼雀跃,透着汗水绽放出的笑容,分外灿烂。
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圆满落幕。颁奖仪式上,漳州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赵志雄作为平安人寿公司代表,和詹校长共同为获的奖孩子们颁发了奖品。在捐赠环节,平安人寿 VIP会员客户还向孩子们送出100多套精心准备的文具礼包,表达关心与祝福,并鼓励孩子们今后要认真学习,积极锻炼。
 “平安希望小学”是中国平安20多年来长期关注的重点公益项目之一。自漳州长教平安希望小学成立以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以及漳州中心支公司便十分重视校园维护和学生的教育培养工作,长期关注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每年定期走进校园,开展公益行动,完善校园软硬件设施,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各位同学自由而全面地发展。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用自己的行动传递善念,用爱心缤纷孩子们的童年。愿此次趣味运动会在孩子们心中播下运动的种子,带着平安的希望奔跑——跑向新生活,跑向美好的未来。(郝琛乐 张宁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