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仅用三天理赔70万,南安国寿高效理赔获赞誉

2015-10-12 15:18: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戴培坤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9月25日,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仅用3天时间就支付客户周某身故保险金70万元。高效理赔受到客户家属的认可,不仅赞誉公司“优质服务、理赔及时”,还为自

 

福建保险网讯 9月25,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仅用3天时间就支付客户周某身故保险金70万元。高效理赔受到客户家属的认可,不仅赞誉公司“优质服务、理赔及时”,还为自己和家人新投保国寿“如意随行”、“瑞鑫保险”、“福禄满堂”等保险产品。
7月29日,作为建筑包工头的周某在某工地工作时,不幸被倒塌的墙体砸到而当场死亡。南安公司英都分部经理获悉后,及时向公司报案,并了解保险理赔事宜。
客户周某只有二十多岁,有2个不满3岁的孩子,是家里的顶梁柱。他家庭责任感强,保险意识高,十分认同人寿保险及中国人寿保险产品。2014年12月周某为自己投保10年期交的国寿瑞鑫两全保险”(分红型)(2013版),其中意外身故保障金额69万元,年交保费9606元。
周某因意外身故,留下家中的妻女及父母。家庭失去了顶梁柱,对今后的生活感到渺茫。英都分部经理积极配合公司理赔部门,向客户家属解答理赔问题,告知索赔所需手续并主动陪同、帮助客户处理善后事务。南安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理赔岗也第一时间将完整理赔所需手续及注意事项下发。
9月23日,英都分部经理开车陪同周某的家属前往南安公司提交完整的索赔材料。经公司核实,确定周某“瑞鑫保险”身故保险金69万元,加上之前周某投保的其他险种的身故保险金1万元,合计赔付70万元。9月25日,南安公司将该笔保险金全额汇至客户家属账户。
保险行业的人经常说这样一段话:一个人出事时,给两三百的是朋友;给两三千的是亲戚;给两三万的是兄弟;而给几十万甚至是上百万的只有保险公司。这起理赔案件再次验证了这样的事实。(通讯员戴培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