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南平平安人寿2小时完成重疾先赔案件

2015-09-24 10:50: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宁铃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南平中心支公司完成第一笔重疾先赔案件,从材料收集完成到做出赔付结论仅耗时2小时。2015年8月平安人寿接到客户报案,被保险人秦女士不幸确诊罹患乳腺癌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南平中心支公司完成第一笔重疾先赔案件,从材料收集完成到做出赔付结论仅耗时2小时。

20158月平安人寿接到客户报案,被保险人秦女士不幸确诊罹患乳腺癌,经过筛查客户信息了解到:秦女士20029月投保主险康乃馨,确诊3日内报案,符合我司今年刚开展的重案先赔的服务条件。

获悉该情况后,平安人寿南平中支派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南平市第一医院探望,并为秦女士启动了“重疾先赔”程序。在理赔人员的帮助指导下很快就完成了资料收集,当日下午1443分,通过调查移动APP系统,在医院现场完成包括病理报告、客户身份信息在内的理赔申请资料上传、报告撰写,成功受理了本次理赔申请。下午1643分,公司即完成本次理赔审批,做出了赔付重疾保险金的理赔结论并正式通知客户秦女士。得知理赔结论后,秦女士对平安人寿贴心、高效的理赔服务十分感激。

据 悉,平安人寿现已在福建开展重疾先赔服务试点,对满足条件的客户提供主动、快速服务。重疾先赔打破了保险公司传统的等待客户申请理赔的流程,由保险公司主 动发起,上门探视,第一时间为初诊发现重大疾病的客户送上理赔关爱,解决重大疾病治疗费用之急。而移动终端的运用,极大地缩减了理赔时效,提升了客户的理 赔感受度。(通讯员  张宁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