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上门探视“苏迪罗”出险客户

2015-08-24 11:59: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张宁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苏迪罗台风造成福建地区多地遭受大风洪涝灾害。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以分公司总经理邹智勇为组长的应急小组,积极部署应对方案,实行临时值班制度,实时关注地区受灾情况与客户出险信息。

截至目前,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共排查发现8名寿险客户在本次事故中出险,公司已安排服务人员上门探视,并指导客户申请理赔。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于10日上午获知8名寿险客户在本次事故中出险。便立即与客户及家属取得联系,了解客户伤情等信息。到并安排服务人员携带鲜花果篮等慰问品,上门提供探视慰问服务。一面安抚客户及家属情绪,一面为客户后续申请理赔提供了协助与建议。

台风灾害给客户带来了创伤,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践行“友善安心”的服务承诺,充分体现“风雨无情平安有爱”的服务精神,积极部署应对本次台风事故。平安人寿温馨诚挚的服务让客户在冰凉的风雨天气中感受到了温暖,获得了客户及家属的赞赏。(张宁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