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向政和县贫困户捐赠3.15亿元保险保障

2017-06-30 14:50: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jpg

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629日下午,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政和县扶贫保险捐赠仪式在南平市政和县隆重举办。政和县县长张行书(上图右二),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杨建(上图左三),政和县副县长葛建华(上图左一),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马礼龙(上图左二),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总监周少华(上图右一),政和县农业局局长范智彬,乡镇领导、建档立卡贫困户代表等领导、嘉宾出席捐赠仪式。

政和县是福建省南平市下辖的一个县,是全省23个重点贫困县之一,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艰苦,抵御各种风险的能力不强,因病致贫、因残返贫一直是困扰基层困难群众的一大难题。为确实减轻贫困户的后顾之忧,2017年至2019年,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将向政和县约300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捐赠意外伤害保险,每人每年身故/残疾保障3.5万元,持续开展三年,总保险保额将达到约3.15亿元。意外伤害保险能够有效降低建档立卡贫困户因意外伤害致贫返贫的情况发生,为政和县建档立卡贫困户精准脱贫保驾护航。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响应“保险扶贫”号召,深入践行《关于做好保险业助推扶贫攻坚工作的意见》精神,结合今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精心组织开展精准对接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保险服务,把省级扶贫开发重点县,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户作为保险支持重点,针对贫困地区与贫困农户不同致贫原因和脱贫需求,加强保险产品与服务创新,分类开发、量身定制保险产品与服务。

2.jpg

此次扶贫保险捐赠活动是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成立15年以来,保险保障额度最高的一次扶贫活动。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带着责任和感情帮扶政和县困难群众,将这项民心工程办到群众心坎上,竭尽所能,通过提高保障水平、降低保险费率、优化理赔条件等方式,加大特惠政策和特惠措施,为政和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提供优质便捷的保险服务。“一切为了政和的光荣与梦想”,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还将继续为政和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成立15年以来,坚持“高速、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追求商业价值、社会价值最大化,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入公益慈善事业,广泛参与捐资助学、扶危济困、健康医疗等公益慈善项目,为改善民生、建设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