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太平洋寿险福建分公司举办“爱之超能量·点燃心梦想”校园扶贫公益跑活动

2017-05-11 09:46: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jpg

5月7日上午,太平洋寿险福建分公司在福州乌龙江湿地公园举办“爱之超能量·点燃心梦想”校园扶贫公益跑活动。分公司班子领导、省保协人员、客户代表、营销员及公司干部员工近158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jpg

 

活动当天,太平洋司旗、活动彩旗飘扬,158名干部员工身着苹果绿色T恤,精神抖擞,将美丽湖畔点缀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员工正能量扶贫公益事业的积极传播,也吸引了路人的驻足观看,进一步提升了太平洋保险社会美誉度和“在你身边”的品牌形象。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公司个人业务培训部组队荣获第一“金牌团队”奖;公司业务员代表林励荣获男子组“金奖”,个人业务培训部郭玉辉荣获女子组“金奖”。

3.jpg

 

此次公益跑活动是继3月29日我司联合省教育厅、省团委、省妇联、中国少年基金会及福建电视台举行“2017太平洋寿险校园公益行活动”启动仪式以来,再次举办的大型户外公益宣传活动。

4.jpg

本次活动得到媒体关注,福州电视台进行拍摄和采访,并于活动当天在其新闻110栏目播放我司活动报道。此次活动的目的呼吁社会关注公益,关注校园贫困,同时倡导人们健康生活理念。公益之路,任重而道远,太平洋寿险福建分公司的公益之行远未止步,让行动照亮远方,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不忘初心。

5.jpg

太平洋寿险福建分公司与你在公益路上一路前行。

6.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