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海峡保险泉州分公司举行开业仪式

2017-04-17 16:49: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7415日,海峡保险泉州分公司在泉州市丰泽区刺桐南路晚报大厦11层公司职场内举行开业仪式。泉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李毅文、海峡保险总公司领导皮立、邱高亮以及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活动现场,和分公司全体员工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1_副本.jpg

总公司领导皮立、邱高亮共同为泉州分公司揭牌,皮立总现场致辞,对泉州分公司的发展寄予厚望。分公司总经理林宏鹏宣布海峡保险泉州分公司正式开业。分公司各部门争相欢呼各自团队的激励口号,激情展示团队风采,展现为梦想而战的决心和力量。

IMG_8269_副本.jpg

海峡保险泉州分公司于2016127日获批筹建,20172月正式获得福建保监局批准开业。“长征步向三春迈,伟业图从海峡描,乌龙竞舞振兴智,金桥宏开奋起图。”泉州分公司的开业是海峡保险落实“三步走”发展战略和“深耕福建”经营方针的一项重要举措,将有效推动泉州当地保险市场的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IMG_8276_副本.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