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中英人寿荣膺“2016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奖

2017-03-14 15:08: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问道·保险服务标准化

中英人寿荣膺“2016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奖

310日,由《中国保险报》主办的2017中国保险服务创新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论坛上,2016中国保险年度影响力十大赔案暨“年度服务创新”评选结果现场揭晓,中英人寿参选案例《为新春护航 SOS紧急救援服务只需一个电话》荣膺“2016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大奖。

1.jpg

中英人寿SOS紧急救援服务是中英人寿为客户提供的一项增值服务项目,包括国内医疗援助、海外旅行及医疗援助等32项服务。凡是中英人寿有效保险合同所载明符合条件的客户,都将免费自动获得“国内医疗援助服务+海外援助服务”。如果客户在旅行期间遇到人身、健康或旅行安排方面的困难,只要拨通一个电话,就能获得来自国际SOS及时、专业、人性化的援助。

 

2.jpg

论坛上,与会嘉宾就主题“保险服务创新标准化”展开讨论,保险服务标准化是一个新话题,也是行业改革创新发展的重要话题。加快推进保险服务标准化,是提升整个保险业内涵价值、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必由之路。

中国保险服务创新高峰论坛为保险行业构建交流平台,共话保险服务标准化,共绘行业发展新蓝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