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银保保障类产品突破发展 “生命360”获“最具市场影响力保险产品品牌”

2017-01-05 10:07: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日前,“第九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在贵州隆重举行,大会同时揭晓“第十一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其中富德生命人寿2016年重点打造的品牌项目“生命360”荣获“最具市场影响力保险产品品牌”大奖。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各项业务回归保障本源,屡屡推出全面回馈客户的精心之作。“生命360”通过提供养老、健康、意外、储蓄等多种风险保障方案,横跨儿童、中年、老年等各生命周期,覆盖人生各个阶段的风险保障,满足客户全方位的保险需求,给予客户360度的周全保障。

专家评审会认为,“生命360” 引领行业发展格局,在行业内率先实现银保渠道保障类产品的突破性发展。项目的推出顺应行业发展诉求,回归保险保障本质,让银行渠道的客户在选择保障计划时更省心、省力。

据悉,“生命360”目前已经完成第一期产品的开发,包括万年松养老年金保险、康爱星防癌疾病保险和天使星少儿重大疾病保险等。未来,“生命360”项目将以“归本质、提价值”为宗旨,通过产品的不断迭代和服务的优化升级,进一步完善产品体系实现产品转型,致力建成为客户进行全方位风险管理规划的保险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