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奥运冠军王皓、陈玘助阵 “星星点灯”在京完美收官

2017-01-04 17:06: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jpg

1226日,“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依托由凤凰网、凤凰公益、凤凰新闻客户端主办的“2016行动者联盟之汇爱行动公益盛典”在京完美收官。本次盛典以“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回顾了2016年凤凰公益及由中英人寿等公司组成行动者联盟在留守儿童关怀救助方面取得的公益成果。

2.jpg

3.jpg 

 

 4.jpg

在中英人寿分会场,来自各地的留守儿童用一张张充满回忆的公益照片,组成数字“7”与“星星”,展示了“星星点灯”七年的公益历程。爱心大使陈玘也到现场与小朋友们亲切互动。

5.jpg

作为特邀嘉宾,著名演员王艳带着儿子球球出席了本次盛典,她表示,留守儿童渴望和父母团圆的期盼非常令人触动,这些孩子长期缺少父母的关爱与陪伴,内心充满了孤独、不安和自卑。父母回家过年成了他们一年中最期待的时光,希望大家用行动把关爱和温暖带给孩子们。

6.jpg

 7.jpg 

针对近期引起轩然大波的“罗尔事件”,公益盛典设置了“个人筹款的风险及法律边界”圆桌论坛,凤凰网副总裁兼总编辑邹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中英人寿副总裁马旭、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马剑银参与话题讨论。马旭表示,一直以来都不认为公益行动是某个人的单打独斗或者个人英雄行为,而应该是一个社会行动。这个社会行动应该是人人参与,而且是在有组织的状态之下进行的,所以这也是中英人寿要和凤凰网这样一个非常具有公信力及爱心的媒体合作的原因。实际上,做公益是需要通过大家取长补短,实现共赢,绝不是某一个人的个人英雄主义。

中英人寿为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女童保护基金定向捐赠出行保险产品,希望这份出行意外险能为志愿者提供更安心的保障。

 

8.jpg

 中英人寿副总裁马旭也为王皓、陈玘颁发“爱心大使”证书,王皓、陈玘现场分享了自己参与星星点灯“乒乓伴你行”体育支教活动的感受,并与中英人寿志愿者及帮扶小朋友进行亲密互动。中国联合航空将拿出10张往返机票来支持“星星点灯”的活动,助力外出打工人员回家看望孩子。

盛典最后,来自公益组织、企业、媒体、文艺界、创意界的爱心代表上台宣读2017年行动者联盟公益倡议书,公益贵在行动,有行动才见未来。凤凰网公益频道主编孙雪梅表示,2017年行动者联盟希望凝聚更多爱心力量,共同推动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

此次公益盛典,不仅有政界、学界、公益界、媒体界、企业界的爱心代表出席,更有中国内地女演员王艳、乒乓球世界冠军、“星星点灯”爱心大使王皓、陈玘,新生代实力唱将、2015年“星星点灯”音乐支教大使刘雨潼,摇滚唱作才子丁克森、著名情感作家苏芩等文艺界、体育界明星现场助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