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微理赔 让保险服务更快捷

2016-12-14 15:39: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今年,中国人寿为广大客户推出了微信理赔服务,切实为客户提供方便、便捷的服务,真正实现了投保容易、理赔更容易。

前几天,一位简女士来永定支公司柜面咨询理赔业务。原来简女士的一位亲戚卢某平时身体还不错,但前段时间在医院体检时却不幸发现得了乳腺癌,经治疗有所好转,但目前仍需后续治疗,而且面临前沉重的医疗费用压力。卢某前几年投保了中国人寿康宁保险,但她住在乡下,来一趟县城不容易,所以她特意委托简女士到公司咨询理赔办理手续,盼望我司的理赔款能早点到账。

在听了简女士的讲述后,永定支公司柜面人员当即向简女士推荐微信理赔服务,并指导简女士学习微信理赔操作。简女士在公司柜面人员的指导下,很快就学会了微信理赔操作,她表示马上就回去教卢某进行“微信理赔”。隔天后,简女士很高兴再次来我司柜面表示:她的亲戚卢某当天做“微信理赔”,公司当天就结案,理赔款次日就到账了。客户卢某收到理赔款后,也特意打电话到永定国寿柜面表示了感谢。  

一提到理赔,很多人大多会想到麻烦,要填写各种申请单、携带各种资料单据、工作日亲自到保险公司柜面办理等等让很多客户听到理赔就头痛。很长时间以来,理赔难也成为了很多人“需要保险却不买保险”的一个重要原因。中国人寿推出的微信理赔,省去了客户来回奔波的辛苦,不必委托、不必亲临柜面就可以完成理赔申请手续。微信理赔完整的流程操作只需5分钟左右,比亲临柜面或委托他人办理更简便快捷,让客户可以切身感受“在家理赔”的便利。

中国人寿的服务不断在创新和提升,让中国人寿客户真实感受到了科技进步带来的快捷和高效。截止目前,永定支公司已有100多位客户通过微信理赔办理。微信理赔的使用拓宽了服务渠道,给客户提供了便捷、人性化的保险服务,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同。(钟丽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