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苹果版签单系统上线——助力2017开门红

2016-12-01 16:54: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积极响应方力董事长“打造一流行业标杆”的工作要求,落实汉平总关于“稳定发展、技术创新”方针中的“作业手段创新”具体工作,在总、分公司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核保核赔部于20161128日召开苹果版签单系统上线视频会议。

 2015年安卓版新契约电子签名系统上线以来,系统功能趋于稳定,签名技术日臻成熟,为实现创新技术的全面落地,总公司核保核赔部联合营销管理部、信息技术部共同打造苹果版移动展业平台,同时融入“人脸识别”等新型技术,在简化录入功能的基础上,有效提升营运服务。

 会上,张永军总肯定全体两核将士在创新技术应用及推广方面取得的成果,并指出,两核部不断通过推陈出新,将行业先进技术应用于两核工作中,目前已实现涵盖电子签名、人脸识别、OCR、微信投保等新技术在内的新契约投保体系。在苹果签单系统试运行工作中,各机构需 “统一思想、制定计划、切实落实、定期总结”,务求取得实效,实现做实、做优创新服务,更好的促进公司业务发展。

创新提升服务品质,科技助推业务腾飞。苹果版签单系统的上线,彻底打破了移动展业平台的终端限制,为2017年开门红打造全方位录单体系,是实现用科技改变传统运作模式重要体现,亦是完善营运服务体系的重大举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