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举办第五届讲师年会

2016-11-29 17:05: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南平国寿第五届讲师年会现场_副本.jpg

福建保险网讯  20161121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举办2016年讲师年会,各营业单位2016年度公司优秀讲师、优秀职场训练员、金话筒片区赛获奖人员近100人参加年会。南平分公司洪森茂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吴永明副总经理出席会议。

大会首先通过视频对一年来讲师工作点滴进行了回顾。接着,公司吴永明副总经理宣读了表彰决定。然后,洪森茂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吴永明副总经理等领导分别为获奖的年度优秀新人育成讲师、年度优秀职场训练员、金话筒大赛片区冠军进行了颁奖合影。参加年会的讲师们,穿着最漂亮的礼服,走上T台,迈上领奖台,华丽的服装,晃如是参加一场服装秀,人人都是明星。

表彰环节后,大会安排公司优秀讲师林梅华做心得分享《成长之路》。通过她的分享,介绍了她在公司16年的成长之路,以及对2017年开门红的工作安排,让参会讲师们受益匪浅。

会议最后,公司洪森茂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上台做领导期许。洪总充分肯定了培训工作一年来的成绩,对讲师们一年来的付出表示感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热爱讲师工作。没有热爱和责任,工作将变得枯燥烦闷,而有了对工作的热爱和责任,无论多大的挑战,我们都将赋予它新的含义。二要加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如饥似渴地学习新观念、新知识、新技能、新技术,总结提炼生动而鲜活的培训内容,更好地为队伍服务。三要潜心育人。要求导师乐于奉献,潜心育人,以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为己任,为公司培育更多优秀营销人才。(通讯员张海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