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第十一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评选揭晓 平安寿险、产险获“最具影响力保险品牌”等多项大奖

2016-11-14 17:21: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日前,2016年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评选结果揭晓,平安人寿、产险凭借卓越的产品创新能力和贴心的服务荣获多项大奖。其中,平安人寿连续第三年摘得“最具影响力保险品牌奖”,并首次斩获“年度企业文化奖”和“营销企划拓普奖”,旗下明星产品平安福亦荣获“最具影响力保险产品奖”。平安产险亦荣获最畅销保险产品、最佳人身意外保险产品、最具创新力保险产品等7项产品大奖。

近年来,平安人寿夯实“科技”与“产品”两大平台作为核心竞争力,打造卓越寿险品牌。评委会表示,平安人寿坚持“专业创造价值”,追求卓越,让每个家庭拥有平安,在销售、精算、培训、客户体验等诸多领域保持优势地位,倍受行业尊敬,特授予“最具影响力保险品牌奖”。9月,平安人寿旗舰型保障产品“平安福”再度升级,除了继承原有的优势外,疾病保障种类将增加至100种,而且轻症赔付后不影响后续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此外,产品首次将保险保障与运动奖励相结合,被保险人满足一定量的运动条件,其平安福(2016)主险及重疾险的保障额度将增长10%。通过对客户的长期健康管理,培养客户的健康运动习惯。作为寿险行业的创新之举,平安福(2016)荣获“最具影响力保险产品奖”。

在本次评选中,平安人寿所秉持“执善心、筑大业”的企业文化理念也广受社会认可与同业赞赏,首次斩获“年度企业文化奖”。平安人寿立足于保险保障,号召员工与代理人向社会释放善意,传承“爱与责任”,利用新科技武装保险营销与服务,致力于提供“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客户体验。2015年起,平安人寿倡导“新生活运动”,号召数千万客户积极投身运动,并且带动身边亲人朋友参与,改善上亿人的健康习惯与生活方式,为提升国民健康贡献正能量。“新生活运动”一呼百应,近一年来已组织上千场健步行、马拉松等活动在全国各地掀起全民运动的高潮。该案例也荣膺本次评选“营销企划拓普(top之意)奖”。

平安产险亦斩获7项产品大奖:包括平安专利被侵权损失保险获最畅销保险产品奖;平安马拉松保障计划获最佳人身意外保险产品奖;平安产险小微乐享系列保险产品荣获最佳产品组合奖;平安手机碎屏保险荣获最具创新力保险产品奖;平安玉米种植天气指数保险荣获最佳农村保险产品奖;平安法律费用保险荣获最佳责任保险产品奖;平安运动员失能保险荣获最佳健康保险产品奖。

评委会表示,平安产险多年来深耕产品研发,运用移动互联思维与大数据分析,场景化客户需求,个性化产品创新,帮助不同客户在不同领域、不同场景获取最合适的保险产品。本次获奖的7项产品,横跨专利、餐饮、科技、农业、法律、健康、运动7大领域,其中,平安产险小微乐享系列保险产品是平安产险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首创的一款专门针对各行业小微企业的保险产品组合,为小微企业在正常运营中涉及的“企业财产、员工、受众”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平安玉米种植天气指数保险将天气指数保险与传统农业保险相结合,在将气象数据嵌入平安的保险网络平台后,实现无人工查勘自动核算理赔,是保险惠农的重要实践。平安专利被侵犯损失保险则是平安产险被列入国内唯一专利保险试点保险单位后的尖刀产品,行业首创调解预赔偿,赔付专利直接损失。在全国成都市、宁波市等专利保险示范及试点城市全面推广,为企业的创新专利提供保险保障的同时,致力为企业创新营造全新的市场氛围。

据悉,中国保险创新大奖由《保险文化》杂志社联合国内著名院校保险院系、国内著名财经媒体共同举办,目前已经成功举办十一届评选。该奖项旨在推进、鼓励国内各家保险公司积极从事保险产品创新,是国内保险界的专业奖项之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