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阳光保险精彩亮相深圳金融博览会

2016-11-14 17:18: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第十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简称“金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阳光保险以“提升客户体验”为主题精彩亮相,向入场观众宣传保险产品理念与客户服务,展现阳光保险创新产品与特色服务新成果。

阳光保险在深圳金博会上重点宣传的 “一键赔”创新服务,是阳光保险继“闪赔”、“直赔”后推出的实现理赔全流程自助的创新理赔新模式。“一键赔”是一款手机自助理赔服务产品,可实现点对点音频、视频沟通。用户直连后台理赔专家,通过手机即可完成从报案到支付全流程自助,轻松搞定理赔。

通过现场展示、面对面咨询和业务洽谈等方式,阳光保险在深圳金博会上还向广大观众特别推荐了“老板安心”、“随e刷”、“商保通”等多款特色产品,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保险保障和贴心服务,强化观众对保险产品的认知与了解。

作为国内七大保险集团之一,近年来,阳光保险有效整合旗下资源,持续研发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不断升级以“闪赔”、“直赔”为特色的服务,着力打造强大的市场拓展能力、卓越的客户服务能力、杰出的风险管控能力和专业的资产管理能力,实现了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据悉,深圳金博会自2007年已来已经成功举办十届,在促进深圳金融业创新发展、搭建国际金融交流平台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国内三大金融展之一。本届金博会以稳健金融、服务产业、促进产业优化结构和转型升级为宗旨,突出金融改革创新及“一带一路”国家的金融合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