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竞争力与成长性兼具,太平洋保险稳居中国保险市场十佳

2016-11-02 11:20: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由中国保险报和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精算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5年度中国市场竞争力十佳保险公司”与“2015年度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保险公司”评选出炉,太平洋保险凭借杰出的市场竞争能力和优异的价值成长成果,从众多险企中脱颖而出,旗下子公司太平洋产险、太平洋寿险双双荣膺“2015年度中国市场竞争力十佳保险公司”,安信农保荣膺“2015年度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保险公司”。

据了解,为确保评选的准确性和公正性,主办方联合组建“2015年中国保险市场发展研究”项目组,对中国保险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与价值成长性进行分析评价。根据保险公司竞争力的定义、指标体系建设,综合运用主成分分析方法、因子分析方法、聚类分析方法等现代统计方法,分别对56家人身险公司和58家财产险公司进行了市场竞争力评价,太平洋保险获得项目组和专家学者的一致认可。

近年来,太平洋保险持续推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转型,客户经营模式不断升级,价值增长内生动力持续增强;与此同时,得益于新业务板块布局的不断完善,太平洋保险的价值、收入、资产持续增长。截至三季度末,太平洋保险集团总资产已突破万亿元,标志着公司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

产险福建分公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