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保险积极打造车险理赔服务品牌“太好赔”

2016-10-26 16:33: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期,太平洋产险积极构建以“三极三动,无忧无虑”为核心的车险理赔服务体系,在部分地区试点上线微信自助理赔系统,持续提升指尖查勘、指尖人伤等APP的覆盖率和使用效果,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太好赔”车险理赔服务品牌。

前不久,广东地区一位车险客户驾车于下班高峰时段在学校路段碰撞电动车出险,致对方受伤。查勘员积极应用“太好赔”服务体系,应用APP录单和单证收集,案件自理自核,从报案到支付只用了不到24小时,相对于普通调解案件结案时效提高了数倍,车主及伤者方对公司的快速理赔服务赞叹不已。

这仅是太平洋产险积极打造车险理赔服务品牌“太好赔”过程中的一个缩影。自7月底项目启动以来,“太好赔”以“极速、极易、极暖”的客户体验为目标,通过“移动、自动、互动”的技术平台支持,运用小额案件自动化流程、智能调度、指尖查勘/人伤、客户微信/APP自助理赔等工具,为客户提供当场赔、上门赔等服务举措,真正实现“人伤无忧、车损无虑”。

目前,太平洋产险“太好赔”理赔服务已初显成效,平均每天有5000名查勘员使用“指尖查勘”及“指尖人伤”APP,每天有近1.5万名客户体验相关极速服务。9月当月,太平洋产险已通过“太好赔”顺利实现人伤当场赔1.8万件,上门调解近1.3万件,48小时住院慰问2.6万次;车损当场赔9万件,当天赔13万件,授权赔近1.3万名客户,金钥匙“全程关爱”服务推荐近万名客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