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保险获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多项大奖

2016-07-21 11:53: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日前,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16年中国资产管理年会暨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太平洋保险旗下子公司太平洋资产和长江养老分别荣获“2016中国最具竞争力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和“2016中国最佳养老金管理公司”,与此同时,长江养老的“金色晚晴企业年金集合计划”荣获“2016年最具人气理财产品”。

在过去的2015年,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专注培育资产管理业务核心能力,坚持创新驱动,以各类资产管理产品为着力点,积极、稳健地发展第三方资产管理业务。截至2015年末,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第三方管理资产规模达到1,497.86 亿元,较上年末增长66.7%;全年实现第三方管理费收入同比增长96.3%

作为全国最大、服务企业最多的集合计划, 长江养老的“金色晚晴企业年金集合计划”具有费用低、收益稳定的优势。对所有参保对象提供统一的投资收益率,减少了单组合收益波动对计划收益的影响,更好地分散了风险平滑整体收益,具有运作安全稳健、波动性较低的优势。同时,金色晚晴的客户可凭借长江养老着力打造的卓越网络服务平台办理所有业务,获取专属和增值服务。

据了解,“金贝奖”评选始于2008年,由《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并主办,迄今已逾八载,评选组委会邀约专业的机构和行业专家组成评审团,从收益能力、创新能力、风控能力、团队素质、市场认可度等多维度,结合“定量”与“定性”的分析来评选优秀的资产管理机构,在业内具有较强的影响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