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保险业“方舟奖”揭晓 太平洋保险载誉而归

2016-07-21 11:53: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日前,由证券时报、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保险业资产负债管理年会暨2016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评选颁奖”在上海举办,太平洋保险旗下子公司斩获多项大奖。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获得“ 2016年度值得信赖保险资产管理公司方舟奖”,公司的“证券投研团队”斩获“2016年度卓越保险投资团队方舟奖”。长江养老获得“2016年度值得信赖年金管理机构方舟奖”,其与太平洋寿险的“新保惠”创新业务协同项目获得“2016年度中国保险行业创新方舟奖”。

“方舟奖”评选旨在对保险行业内具有风险管理能力、投资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成长潜力的保险公司、保险资产管理公司进行评选和表彰。此次太平洋保险一举囊获多项大奖,展现了公司在资产投资、年金管理以及产品和服务方面的显著优势。

多年来,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坚持“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稳健投资”的投资理念,不断完善和优化投资策略,持续推动市场化业务创新,在本次评选过程中受到专家评委和市场的高度认可。与此同时,作为太平洋保险集团旗下的养老保险公司,长江养老近年来始终围绕“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深化企业年金管理服务,开发满足多元化需求的养老资管产品,在推动养老保险资金参与社会管理,服务经济和民生建设方面走在行业前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