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太平保险 福建分公司分公司举办“7.8保险公众宣传日”彩虹定位跑活动

2016-07-06 16:47: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627日上午,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增强公众对保险的认知。在省保险协会的组织和倡导下,太平保险集团旗下的太平财险、太平人寿、太平养老三家子公司联合举办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 彩虹定位跑福州站”户外活动在福州马尾体育馆顺利开跑。百余名公司员工统一身着印有“7.8”宣传日logot恤参加了本次活动。福建保险协会的领导也莅临现场给予指导和协助,并穿上与太平员工们相同的服装,共同参与彩虹跑。

据悉,今年78日是第四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是“@保险,一切更简单”。其中,“彩虹定位跑”是宣传日的主题活动之一。太平保险的“彩虹定位跑”也是保险公众宣传日推广活动的重要组合部分。

在本次活动中太平员工展现出了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展示了保险行业积极正面的形象,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0W9I%U7$YUCV{GTPKYCWOGB_副本.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