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漳州彩虹定位跑传递保险正能量

2016-07-05 16:22: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72日,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市40多家保险公司在漳州碧湖生态公园举办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彩虹定位跑活动。以迎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树立保险行业公益形象,传递保险正能量。

漳州中支20余员工热情参与了此次活动。随着号令响起,大家迎着骄阳,伴着高温,穿着统一制作的太平洋保险LOGO的运动衫热力开跑,本次定位跑路程为3公里以上,并需开启手机运动APP,用于记录路线和路程。彩虹定位跑作为此次保险公众宣传日的特色活动,旨在通过公众跑步健身的方式宣传保险价值,让更多人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能够更加关注健康,关注保险,看到保险带给人们的正能量,同时也传递了保险人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

本次活动的开展也更加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生活,把大家从忙碌的工作中解脱出来,让身心得到充分放松,同时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增进了大家的感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