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同方全球人寿全方位提升客户服务品质

2016-05-04 15:54: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54日讯  41日起,同方全球人寿“健康关爱服务”全面升级,在增设多项免费增值关爱服务的同时,还借助公司“全球e家”APP应用客户端,旨在为客户提供全面、便捷、贴心的保障。 

 

有疑难,医师同时在线会诊

一份保单的背后,往往还承载着保险公司的悉心关爱。同方全球人寿自20144月起就推出了健康关爱的增值服务,购买同方全球 「康爱一生」终身防癌疾病保险、同方全球「康健一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的客户可享受一系列免费增值服务。

而自今年4月起,公司的健康关爱服务再次升级,在原先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了更为全面的服务。据悉,此次服务为公司牵手线上医疗业内权威合作伙伴,为万千客户特别定制。

例如王先生购买了一份同方全球「康健一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产品。他可享受的健康关爱服务也同步升级了:

升级亮点一:以往王先生仅可就若干指定的重大疾病相关问题向公司的合作健康机构进行电话咨询;现在,一有健康困惑,就可随时致电咨询,多名专业在职医生除了答疑解惑,还会提供生活方式改善建议、疾病预防常识等健康知识。

升级亮点二:新增“健康咨讯”和“在职医生线上会诊”等线上健康关爱服务,王先生可随时随地了解最新热点健康资讯,并通过线上提问,快速获得多名医生共同提供的在线咨询服务。

升级亮点三:若王先生不幸被诊断为患有或疑似患有恶性肿瘤/重大疾病,除了既有的专家门诊特需号及普通号预约和陪诊服务外,同方全球人寿还将协助预约更好的医疗机构或国内顶级医院主任级以上专家会诊,出具二次诊断报告。此项由国内专家提供的二次诊断报告服务,原先仅限购买同方全球「康爱一生」终身防癌疾病保险的客户,公司健康关爱服务全面升级后则面向所有购买同方全球 「康健一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和同方全球 「康爱一生」终身防癌疾病保险的客户开放。

此外,公司在“专家门诊协调”、“全程导医”和“住院协调”等线下服务方面还新增福建、天津、河北、湖北等地合作医疗机构,将合作医疗机构从原来部分分公司覆盖升级至公司全面业务经营范围覆盖,提高了如北京协和医院、上海长征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等知名三甲医院的覆盖率,为客户提供更多就医选择。

O2O健康服务更全面

保险的价值不仅在于产品本身,更体现在围绕客户需求展开的全方位高品质服务。同方全球人寿在公司坚守保障高品质服务之时,还打通线上平台,旨在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数字化的服务。

4月服务升级时,同方全球人寿第一时间将新增服务搭载至“全球e家”APP客户端,创建“健康关爱服务”栏目,使客户在操作使用之时感受更便捷、更为人性化的服务。

客户只需下载同方全球人寿官方APP“全球e家”,即可享受线上线下所有健康关爱服务,随时随地了解最新热点健康资讯,从日常健康知识了解到咨询预约专家门诊、陪诊服务、住院安排及二次诊断,全方位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客户“享”更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