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5.20客户服务节” 全面启动

2016-05-03 15:43: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  53日讯   近日 ,中国大地保险召开了“5.20客户服务节”启动会议,全面着手客户服务节相关筹备和推动工作。公司“5.20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将于5月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整个五月。

 

5.jpg

 

5.20客户服务节”是公司举办的全系统统一的大规模客户服务活动。作为公司 “客户中心战略”的一项重要实践,“5.20客户服务节”是打造公司客服品牌、培育优质忠诚客户群、建立客户服务文化的重要载体,将成为公司常态化的活动。

本届客户节将以“感恩有你,与爱同行”为主题,开展“锦囊妙计”客户评选、“为爱加油”客户回馈、“爱心大使”明星评选、“爱进社区”宣传服务、“爱的护航”产品促销、5.20发布会暨“爱心大使”表彰会等六大主题活动和“爱满大地”机构自选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的评比、促销、公益服务等活动与客户互动、回馈客户。

本届“5.20客户服务节”客户节将实现线上线下全面覆盖,不仅在公司全国1800余家服务网点全面铺开,客户还能通过下载“大地通保”APP或关注“中国大地保险”官方微信、登陆官方网站等方式参与丰富多彩的活动,享受贴心服务和超值优惠,真正实现“足不出户、服务到家”。

2015年,公司确立了“客户中心”发展战略,将加快以客户为中心经营模式的转型升级,围绕客户需求推进精准定价和全面营销,加强客户分级分类差异化服务体系建设,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服务体验。除举办为期一个月的“5.20客户服务节”外,今年,公司还推出服务承诺升级、快速理赔升级等多项服务提升举措,为客户打造更便捷、更贴心、更多元的保险服务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