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阳光融和医院一次性高分通过评审验收

2016-04-06 15:52: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41日,中国保险业投资的首家大型综合医院--阳光融和医院,以98分的高分(满分100分)顺利通过潍坊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评审组的验收并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为5月医院开业获得了医疗监管机构的正式认可。

20134月,经中国保监会批准,阳光保险集团与山东潍坊市政府签署协议,由阳光保险投资数亿元在潍坊建设大型综合医疗机构--阳光融和医院,成为国内保险业投资的首家大型综合医院。阳光融和医院是照国际先进的医疗理念和JCI认证标准及国内医疗机构三甲标准,打造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转化医学与产业发展为一体的国内一流的大型综合性医疗机构。该医院占地950亩,I期工程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开放床位2000张,总投资30亿元,是国内一次性投资最多、开诊面积最大的综合医院之一。

部分参加验收的专家认为,该医院环境优美,设备一流、专家技术精湛,服务理念始终坚持“病人为中心”,具备成为国内一流医院的所有的基因及条件。

诞生之初就具备高起点的阳光融和医院,是否对中国医疗体制改革和发展起到示范效应,值得期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