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信泰人寿:借款随心还省心又省息

2016-04-06 10:04: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时下,资金流转快,许多企业、个人对于短期资金拆借的需求日渐增长。但目前市场流动性相对不足,银行惜贷,“找钱”变得越来越难,贷款本息还款压力也越来越大。那有没有办法既能缓解资金紧张无法全额清偿的压力又能避免借款利息越来越多呢?其实很多人不知道,目前保险公司保单借款正逐步成为广受保险消费者欢迎的短期借钱途径。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最近推出的新型“借款清偿”、“借款增借”功能很好满足了客户的这个需求。
相对于借款到期需要连本带息还款的传统模式,信泰人寿推出的新型“借款清偿”允许客户在借款期间先清偿借款利息,然后可以偿还任意额度的借款本金,而不需要一次性将借款本金清偿,这有助于客户能按自身的资金情况调整剩余还款额度,无疑为客户还款提供了更大的灵活度。
同时,为满足客户在借款后,再次借款的需求,信泰人寿还实现了“借款增借”功能。只要未超过保险合同中约定的最高借款额度,客户即可续借,前期已借款利息将在本次续借本金中抵扣。
    “借款清偿“和“借款增借”等功能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力求让客户在保单借款期间可持续享有保单约定的保险保障,在实现资金流转的同时享有自身保障,体现了信泰人寿持续不断提升客户服务品质的决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