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保险旗下产、寿险齐获服务质量创新奖

2016-03-31 11:54: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指导、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主办的“中国质量万里行3·15消费维权主题活动”在京举行,太平洋产、寿险在这次活动仪式上双双获得“服务质量创新”荣誉证书。
中国质量万里行通过本次活动,开展服务质量标准创建专项行动,建立科学规范权威的顾客满意度评价体系,在汽车、金融保险等多领域宣传一批示范单位和服务质量创新的先进管理经验,以推进企业产品服务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和监督,大力开展质量教育,引导行业诚信自律。活动还邀请部分标杆企业代表、消费者代表等就服务质量和顾客满意度进行了访谈,太平洋产、寿险受邀参加。
主办方公布的获奖理由显示,太平洋产险连续多年推广国家标准(GB/T29590-2013)《企业现场管理准则》,创建服务门店现场管理体系,打造了一批业内领先的“五星级示范服务门店”,为改善保险行业形象发挥重要引领作用;太平洋寿险建立了涵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以“在你身边,服务四季”为主题的客户服务体系,是业内首家以生态系统理念建立客服体系的保险公司,创新打造了“中国太保”微信服务号和“神行太保”移动销售服务APP两大企业级移动应用平台,全面推广移动保全、移动贷款、移动领取、移动回访、微服务、O2O客户活动等系列移动服务功能,应用成效显著,大幅提升客户黏度和服务体验,获得客户、业务一线、同业、媒体和社会广泛关注与认可,显著提升了太平洋寿险服务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