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同方全球人寿林桂荣获评中国保险业“金牌讲师”

2016-03-29 11:45: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保协)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保险业金牌讲师俱乐部成立大会暨金牌讲师演讲秀(以下简称大会),中保协会长朱进元出席会议并致辞。同方全球人寿代理人渠道南京本部林桂荣入选,成为中国保险行业“金牌讲师”。
据了解,举办本次大会是对2015年中国保险业人才发展高峰会评选出的行业金牌讲师进行集中表彰,成立金牌讲师的组织—金牌讲师俱乐部,同时给予金牌讲师们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自加入同方全球人寿以来,同方全球人寿代理人渠道南京本部林桂荣便以其充满激情的力量,带领着代理人南京团队不断刷新纪录、不断创造惊喜,将不可能变为现实,业绩逐年攀升。
对于此次获评中国保险行业“金牌讲师”,林桂荣表示,她是同方全球人寿的一员,这一荣誉的取得,是对整个同方全球人寿的肯定,同时,这一荣誉对她自己更多的是无尽的砥砺,更大的责任,让她倍加珍惜。她将在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与时俱进勤奋学习,并带领好团队,培养更多杰出的讲师、代理人,为更多的客户带去同方全球人寿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同方全球人寿成为中国最值得推荐的人寿保险公司而不断努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