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寿“e宝账”帮你整理保单

2016-03-29 11:36: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良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国寿“e宝账”帮你整理保单
——沙县国寿大力推广国寿“e宝账”,方便外出小吃从业者
 
福建保险网讯   人寿保险产品期限通常较长,许多客户购买后往往将保单 “束之高阁”,久而久之,甚至忘记了已购保单的保险责任,以至于重复购买同类型保单,或者没有按时续交导致保单失效等情况发生,对此,客户定期重新整理一下你的保单,看看家中的保单是否过期,或者是客户信息是否有更新的必要。
沙县外出从业人员众多,每年春节成为外出人员的返乡高峰期,因此自新春以来,沙县国寿柜面营业厅和收展客服电话咨询查询购买保单状态的客户络绎不绝,给柜面服务和售后服务带来了不少压力,面对高强度的服务压力,沙县国寿大力推广中国人寿以科技手段创新服务而打造了APP、微信、网站、电话、短信、邮件服务的等电子化服务平台,特别是2015年强势推出““e宝账””APP和微信服务功能,实现了包括保单查询、续期服务、理赔报案、卡单激活、信息资讯在内的五大类全方位互动保单服务,让客户可以即时了解保单保情况,理清保单利益、状态。沙县国寿大力推广国寿“e宝账”电子化服务平台,为方便客户,丰富服务方式,更是便捷了长期外出的务工人员,让他们随时随地的整理保单,清楚自已的保险保障。
在此,沙县国寿还提醒客户,购买保险后,不能将其“放着不管”,要定期拿出来检视一下保单条款的各项内容。如果消费者发现保单已经失效,应及时去保险公司办理保单复效,确保恢复享有保险保障。另外在人生的不同阶段应该配置的保险产品和保障额度也会不同,在对保单进行分类整理的前提下,可以联系中国人寿保险业务员或拨打95519进行咨询。 (通讯员 张良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