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英人寿积淀十三年 上海分公司正式开业

2016-03-28 17:44: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许陈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3月26日,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开业仪式在美丽的黄浦江畔举行。随着上海分公司的开业,中英人寿将参与上海保险市场的激烈角逐,并进一步巩固其在华东地区的战略布局。
中英人寿保险公司由英国英杰华保险集团和中国中粮集团合资组建。上海分公司是中英人寿全国开设的第14家分公司,也是其华东布局的重要一站。
在开业仪式上,中英人寿董事长邬小蕙说:“上海分公司成立后,将借助中英人寿过去十多年来搭建的多元化销售渠道、完整的产品线、全国性共享服务平台和良好的品牌优势,努力探索创新的业务模式,积极开拓高端富裕市场,为上海居民提供专业、优质的保险服务和财务保障。“
对于保险巨头AVIVA集团来说,中英人寿上海分公司的成立也体现出AVIVA对中国市场的信心。AVIVA亚太区首席人力官Margaret表示,拥有14亿人口的中国市场是亚太区最大的保险市场,是极具潜力的市场,也是AVIVA集团非常重视的市场;上海是中国的金融中心,经济发达,寿险市场体系成熟,市场运作规范,正在成为保险产品创新和技术研发中心,相信上海分公司能够凭借环境和自身优势蓬勃发展。
“150多年前,AVIVA集团曾在上海设立了亚洲区总部。今天,AVIVA集团携手中粮集团再次回到上海。凭借这样多元的文化和经验支持,立足于上海这样的金融高地,上海分公司一定会脚踏实地,勇往直前。“中英人寿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金振华表示。上海保险同业公会赵雷秘书长也表达了对中英人寿上海分公司的期许:中英人寿是一家优秀的公司,相信上海能够为中英人寿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也希望中英人寿上海分公司能够为上海保险业的发展和创新注入新的动力。
随后,中英人寿总裁俞宁与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金振华接受了媒体专访,就媒体感兴趣的关于公司战略、优势,以及中国保险行业发展相关问题作了精彩回答。
中英人寿是中国首家中英合资的保险公司。秉持财务稳健和规范经营的理念,经过多年的战略布局,中英人寿业务已拓展至广东、北京、四川、福建、山东、湖南、河北、江苏、辽宁、湖北、河南、黑龙江、上海等13个省市共50多个重点城市,公司规模与利润均稳居外资第一梯队。
中英人寿的英方股东英杰华集团和中方股东中粮集团都是全球性的行业领导者。英杰华集团拥有300多年全球保险市场的经验,被FSB评为“全球九大大到不能倒”的保险公司之一,并排名第四。中粮集团是中国农产品及食品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多元产品及服务供应商连续多年位列美国《财富》杂志全球企业500强,并居中国食品工业百强之首。(许陈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