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英人寿荣获2015年度财经排行榜“最佳外资保险公司”

2016-03-28 17:43: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许陈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年度财经排行榜是由权威网络财经媒体中金在线应广大投资者要求,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于2009年开始推出的大型财经评选活动,现已发展成为具有权威性、开放性、专业性和互动性的年度财经评选盛典。历届财经排行榜深受广大网友、投资者、媒体及金融业界支持与好评,投票数屡创新高。
2015年12月31日,2015第七届中金在线财经排行榜网络投票环节正式结束,投票总数突破3000万。据了解,本届评选包括上市公司、证券、港股、基金、银行、保险、黄金、文化艺术品金融、外汇、期货、新三板、汽车等十二个奖区,涵盖五十多个奖项,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财经榜单。本届财经排行榜评选自启动以来,得到业内媒体、机构及从业人士高度关注,网友投票热情高涨,其中证券、上市公司、保险、新三板、黄金等选区竞争异常激烈。此外,本次榜单新增了文化艺术品金融选区,成为活动新亮点,备受网友关注。评选活动在业界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
年度财经排行榜旨在评选财经及相关领域的优秀企业及个人,为行业树立标杆,促进业界相互交流与学习,加快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创新,进而提高行业整体服务水平。同时,通过本活动将金融服务根植于市民心中,积极参与投资者的财经生活,为广大市民提供有利参考。中英人寿凭借其在福建外资保险公司中的优秀表现,深受保险业界以及广大网友认可,在外资保险系中具有一定的业务规模及发展前景,同时在维护投保人利益的重要举措且为客户提供良好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最终授予“最佳外资保险公司”荣誉称号。这也是中英人寿连续第五年获此殊荣。本次荣誉是由中国保监会原副主席魏迎宁为公司颁发,体现出该奖项的含金量和发展性。(许陈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