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音为有你,乐享生命” 富德生命人寿2016年VIP客户答谢活动席卷神州

2016-03-18 16:15: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2016年新春之际,以“音为有你,乐享生命”为主题的富德生命人寿VIP客户答谢活动在全国各省市全面展开。活动形式除音乐会外,还根据各地特色和客户需求推出了话剧、高端品鉴会、投资沙龙、综艺晚会、摄影展等其他主题活动,陆续在内蒙古、四川、深圳、厦门、天津、吉林、重庆、哈尔滨、北京、辽宁、安徽、山东、甘肃、江苏、湖南、青岛、江西等全国35个省市登陆,为VIP客户献上了一场场视觉、听觉和味觉的,高端典雅的回馈盛宴。

高规格新春音乐会观众追捧

据悉,本次富德生命人寿VIP客户答谢活动中,“新春音乐会”首当其冲。富德生命人寿将2016年音乐会主题定为“音为有你,乐享生命”。场场音乐会都规格豪华、品味高雅。不仅请来国际知名乐团“亚历山大室内乐团”和国际小提琴大赛获奖者“亚历山大•皮扬科夫斯基”,还有五十年历史的顶尖专业音乐团体“四川爱乐乐团”、 “黑龙江省歌舞剧院交响乐团”,更有以传统乐器演奏中国音乐的第一女子乐团女子十二乐坊等知名乐团。各大乐团以其精湛高超的技艺、流畅默契的配合,让观众沉醉在音乐的世界里,带给大家无与伦比的艺术享受。

    在吉林长春富丽堂皇的音乐殿堂奏响了《闲聊波尔卡》、《蓝色多瑙河圆舞曲》、《安娜波尔卡》、芭蕾舞剧《天鹅湖》组曲等西方经典曲目,也特别演奏了极具中国特色的《梁祝》片段以及男女二重唱《饮酒歌》。有如金属般质感的乐声,与听者的心灵撞击,发生了强烈的共鸣与互动。湖北黄冈的演出别具风情,不仅有《怒放的生命》的激情澎湃、《采兰花》的山歌嘹亮,还有黄梅戏《东坡》的形神兼备,《余三胜轶事》的京戏唱腔,《春江花月夜》的旖旎风韵,让在场观众应接不暇,大呼过瘾。

星光灿烂 奉献无数难忘之夜

此次富德生命人寿的“VIP新春音乐会”还得到了众多明星鼎力相助,可谓是星光熠熠。河北石家庄以大型舞蹈《繁花似锦》精彩开场,活动现场请来了刘秀文、刘毛毛、魏震和邱瑞德等重量级大咖。湖南长沙“VIP新春音乐会”特地请来女子十二乐坊助阵,以具有感染力的音乐,全新感受的表演、极富创新精神的组合形式,诠释了《花样年华》、《渔歌唱晚》、《十面埋伏》等精彩曲目,真的是分分钟都是明星大腕见面会的节奏。

在辽宁,古典管弦乐和《千与千寻》、《哈尔的移动城堡》、《风之谷》、《天空之城》、《机器猫》等动漫完美结合。动漫投射在轻薄的巨幅纱幕上,形成逼真的立体效果,沈阳爱乐乐团艺术家们用古典交响乐营造了音乐和童话的唯美世界。

黑龙江哈尔滨VIP新春音乐会特意请来了中国新一代青年指挥家陈少妮,打造了一场经典再现的音乐之旅。演出由一首气势恢弘的《星球大战》主题曲拉开序幕,随即精彩演绎了多首耳熟能详的世界经典电影主题曲,在场观众恍惚间回到了观看这些电影的岁月时光。

青岛音乐会则以怀旧老歌的形式让心情记忆随音乐一起回放。歌者们演唱了《酒醉的探戈》、《跟往事干杯》、《冬天里的一把火》、《你的背包》等经典老歌,带着在场观众穿越时空。

艺术之旅从“心”而发  全景体验生活百味

音乐动听,艺术感人。富德生命人寿VIP年度答谢活动除新春音乐会外还以话剧、儿童剧、舞蹈剧、红酒品鉴会、相声、摄影展、理财沙龙、观影会等多种形式。内蒙古上演由著名演员江珊主演的话剧《守岁》,真情演绎家庭里的柴米油盐,为亲人般的客户端上一道又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年夜饭”。重庆、广西、河南三地温情上映的儿童剧采用了全景式体验,巧妙地运用声、光、电,融入3D投影效果,带给大人和孩子一个奇幻快乐的童话世界。

同期,深圳、云南、海南、苏州举办了四场名流派对高端品酒会。深圳分公司专门聘请了获得过英国葡萄酒与烈酒基金协会认证的高级品酒师包学平先生,为VIP客户讲解红酒的文化背景以及相关知识,活动现场酒香四溢,琴声绕梁,舌尖辗转,带领VIP客户走入味蕾的神秘花园。在此期间,由湖南分公司主办的莫文蔚“看看世界”摄影展惊艳开展,共展出163张莫文蔚亲手拍摄的精美照片,每一张照片都和她的音乐呼应。莫文蔚用相机带领富德生命人寿VIP客户走遍了大半个地球。

2016年富德生命人寿VIP客户答谢活动已经接近尾声。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同时受邀到现场观看表演的VIP客户们对活动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富德生命人寿有关活动负责人表示,公司已站上千亿新起点,跻身亚洲寿险公司十强。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将搭建更高端、更丰富、更精彩的服务平台,拓宽与客户的沟通交流空间,强化纽带联系,用实际行动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诺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