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2016年VIP客户答谢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6-03-15 17:22: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相约海峡情  爱在生命里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2016年VIP客户答谢会取得圆满成功

 

福建保险网迅 312日晚,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在福州大戏院隆重举办“相约海峡情,爱在生命里”2016VIP客户答谢活动。公司特邀近千名VIP客户及嘉宾共同观看了《海峡情缘》杂技舞蹈剧。

本剧由国内一流水准的福建省杂技团出演。全剧分为《望春风》、《高山情》、《风景这边独好》三个章节,以海峡情缘作为主题,通过一条象征着浓浓血脉的红绳来穿针引线,综合各种杂技、舞蹈艺术手段巧妙融合美轮美奂的场景,展现了海峡两岸的五缘关系及闽台地区悠久的文化底蕴。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雷动,大家共同度过一个美好的周末夜晚。

本次活动得到了分公司上下高度的重视,分公司总经理王兆海亲临现场致欢迎辞,向八方来宾诚挚地表达了公司始终秉持的“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以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心可靠的保险产品与服务。现场还通过LED大屏幕向来宾播放了公司宣传片,全面展示了公司最新的发展成果。客户们十分欣喜,对公司的快速发展高度认可,深刻感受到富德生命是一家实力雄厚、蓬勃发展、值得信赖的保险企业,也更加坚定了自己投保选择的正确性。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巩固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良好关系,增强了公司在福建地区的品牌影响力,为分公司的续期、加保以及转介绍等业务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分公司还将继续推出更多创新服务项目,提升服务效率与品质,让广大客户更加真切地体会到富德生命人寿“护航在您身边”的优质贴心服务。

1_副本.jpg

观众入场

2_副本.jpg

现场盛况

3_副本.jpg

演出精彩纷呈

4_副本.jpg

分公司领导与演出人员合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