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将乐县召开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2015年表彰会暨2016年启动会

2016-02-03 11:00: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肖雅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6年1月29日,将乐县计生协会联合将乐国寿在计生协会五楼,召开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2015年表彰及2016年启动会,计生协会所有领导及各乡镇分管领导、计生专干、各委口计生管理人员、社区计生负责人以及将乐国寿各位领导共计三十余人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由计生协会副会长廖文财主持。会上,对2015年度计生先进工作单位及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业务前三名单位及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之后由将乐国寿刘运根经理做激励讲话,表示将乐国寿充分肯定各计生专干及计生管理人员的辛勤努力,并对于国寿业务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会议期间,国寿团险部经理廖秀珍还针对2016年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业务进行了培训,从国家政策到今年计生保障的提高及案例分析等方面,更加详细的介绍了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使各计生专干及计生管理人员对于2016年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的开展更加有信心。
会议最后,计生协会张春莲副会长总结并强调了部分乡镇应积极做好这项工作,应向先进乡镇学习。做好计生保险有利于计生工作的开展,能得到更多老百姓的理解与支持,2016年的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宣传面、承保面要广,重点要开展100元版,提高计生户的保障。
从近年来计生家庭保险的发展看,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越多来越深入民心,越来越得到广大老百姓的喜爱从而也减少了各乡镇人的压力。

    会议期间现场氛围融洽,积极学习、认真听课、热情回应,会议结束后并主动积极的领取单证发票及宣传单,为2016年的计生保险工作做好准备。(通讯员 肖雅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