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追求服务无止境

2016-02-02 17:22: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梅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虽不能至,然心向往之。”保险服务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追求优质服务无止境。为让客户感受到中国人寿优质的服务,永定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始终凭着热情真诚的服务态度,坚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工作态度和职业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甜蜜的微笑、精湛的技能迎接每一位客户,谱写了一首“爱岗敬业,优质服务”动人之歌。

近日,有一位客户急匆匆地跑到柜台来,一进门就催促到:“赶快帮我办理保单借款,我有急用。”柜面服务人员立即微笑着迎上往,并递上一杯水让其缓缓气,耐心听其倾诉。原来这位客户经营了一家小规模的兽医饲料经营店。依托政府近几年来大力发展农村养殖市场政策,他的兽医饲料经营生意也蒸蒸日上。现在他想扩大饲料经营生意,不料却遇到了资金难题。客户于是拿着保单,赶快来到公司营业厅希望办理保单借款。柜面服务人员了解客户的需求后,再次为其送上一杯热茶,并向其详细介绍了公司E宝账的功能和作用。在征得客户同意后,服务人员很快就帮客户开通了E宝账,并协助其完成了保单借款。客户非常高兴,他说:“我这几天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我还以为要好多手续才能借到款呢,本来都已经打算好了跑几趟路才到办好的事,想不到现在这么方便,中国人寿的服务与时俱进,我这心里真是暖洋洋的。” 在得到了人寿的保单借款后,这位客户的生意也最终渡过了难关。
前不久,有位客户来办理理赔,手里拿着一大摞理赔材料,但工作人员发现客户提供的理赔材料并不齐全,就希望客户能把缺少的材料补齐。客户一听到要补材料就很不高兴,后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劝说下,客户才静下心来,并详细了解了要补充的材料和办理程序。后来,公司理赔人员为解决客户来回奔波的辛苦,还利用下乡时间到这位的客户家中上门收取他准备好的理赔材料,这贴心服务让客户直称赞。
客户服务工作在第一线,每天都在与各种各样的客户打交道,服务到位体现在细节之中,是一种负责的精神、一种认真的态度,当做好所有的细节,客户满意之后,我们也在不知不觉中学会了关爱、真诚、热心和帮助。追求优质服务无止境,保险服务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通讯员 张梅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