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推出“春节合家欢险” 一人投保保全家

2016-02-01 15:46: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莉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除夕渐近,归心似剑,美食美景,众人向往。春节保险更是占据了大多数人的眼球,保费低廉,保障高,投保简便是它的一大特色。
近日,中国人寿与支付宝联合推出三款春节保险,更是受到了人们的奔走相告。从1月27日起,支付宝用户可以以免费领取的形式,在支付宝APP内陆续领取这三款春节保险的基础版,其中不乏一人领取保全家的“春节合家欢险”。
从1月28日起至1月31日,用户可以免费领取基础版中国人寿春节合家欢保险,保额为5万元,保险期间自2月7日至2月14日共8天,每天限领2份。涵盖吃喝保障(家庭成员食品安全2.5万元)、意外保障(家庭成员燃放鞭炮造成的第三者损失2.25万元)及财产保障(家庭财产被盗损失2500元),保障的对象不仅仅是投保人个人,还包括父母、配偶、子女等家庭成员。这种一人投保,全家共享的模式,在业内也属一大创新。
免费领取基础版中国人寿春节合家欢保险操作方法:打开支付宝首页,点击中间滚动宣传条中的“领取合家欢保障”,拆礼包,三步即可。
如果没有领到的用户,也可以在除夕前(即1月26日-2月7日),在支付宝APP中花5.88元购买中国人寿春节合家欢险,涵盖食品安全保障10万元、鞭炮安全责全保险保障9万元及家庭财产被盗损失1万元,保额高达20万元。此外,它还可以作为红包送祝福和保障,赠送给亲朋好友,即用户通过支付宝购买春节合家欢保险产品后再选择赠送。

值得注意的是,购买了中国人寿合家欢保险产品并成功投保的投保人,可以获得新春现金红包,同一个投保人如投保了多份中国人寿合家欢产品,则可获得多个现金红包。如果作为保障红包送给他人,则领取人为投保人,领取人可以获得新春现金红包。红包金额随机产生,金额分为四档:1888元、188元、18.8元和1.88元。(通讯员 林莉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