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保险牵手微信 吹响新春红包大战集结号

2016-01-28 11:28: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新春将至,红包大战一触即发。126日,腾讯重磅启动微信红包新春活动,作为此次活动的TOP合作伙伴,太平洋保险旗下子公司太平洋产险同步启动“太保‘友’你,太保有礼”主题活动,联合微信平台在线上线下推出一系列重磅活动。2016年正值太平洋保险25周年司庆,太平洋产险希望借助微信红包这个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现代保险理念和服务体验。

在太平洋产险联手微信红包送出的千万猴(hÒu)礼中,微信线下支付摇一摇拿红包活动别具特色,活动期间在各大城市的超市、便利店还有机场等地,消费者只要使用微信支付线下付款,即可参与摇现金红包活动。买东西还能享红包,“猴”礼蓄势待“摇”。

与此同时,消费者在线上使用微信支付平台购买电影票、订外卖或手机充值,太平洋产险还将随机发放包括宠物犬主责任险、车上年货险、百万超值旅游险、妈妈无忧熊孩子险、3万网银账户险、1年海陆空交通险等六款保险产品,航延险优惠券及七款特价产品,保障范围涉及爱车、旅行、孩子、宠物、网银和交通等多个生活场景,为消费者送去最实际的新年温暖。据悉,除了在春节期间备下海量红包回馈新老客户,太平洋产险后续还将推出财神送礼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