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保险成立“微孝帮”社群 在沪举办迎新亲老活动

2016-01-26 17:16: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微爱之举 孝行天下
太平洋保险成立“微孝帮”社群 在沪举办迎新亲老活动
 
 
福建保险网讯 12月29日,太平洋保险旗下养老产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太保养老投资公司”)与闵行区社会福利院联合举办“微孝帮”迎新亲老活动暨社群成立仪式。来自太保养老投资公司的31位青年员工和上海交响乐团的音乐家携手为老人们奉上了一台精心准备的节目,共同迎接2016新年的到来。
活动现场,毕业于云南大理专业护理院校的太保养老生活照护师团队,还为老人们送上精心排练的充满浓郁白族风情的舞蹈表演。太保养老投资公司与闵行新区社会福利院共同签署“微孝帮”助老社群服务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并向福利院的每位老人赠送了新年礼物。“微孝帮”助老社群成立及授旗仪式为整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然而,“微孝帮”的行动才刚刚拉开帷幕,年轻的孝客们与老人们约定,今后会经常来看望和陪伴老人,因为——“孝顺和扶助今天的老人,就是善待明天的自己!”—— —名参加活动的孝客如是说。
作为太平洋保险集团旗下的专业子公司,太保养老投资公司致力于养老项目投资开发、运营管理及专业化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旨在为长者提供“在你身边”的享老服务。“微孝帮”助老社群的注册创建,旨在以公益服务为切入点,通过为下属养老机构及周边社区开展丰富多样的日常助老服务活动,逐步打造形成一支公司自身的志愿者及义工(即“孝客”)队伍。同时,探索推行“服务积分累计兑换”机制,“孝客”可将自己服务累积的积分兑换领取相应的养老服务产品,也可发起“众筹”,鼓励更多的人通过付出力所能及的关爱,为老人送去子女般的温暖孝心,践行“微爱之举、孝行天下”的助老理念和服务模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