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庆祝司庆25周年 太平洋保险“乐行天下”新年音乐会在沪奏响

2016-01-26 17:13:20来源: 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月9日晚,2016“乐行天下”新年音乐会暨太平洋保险司庆25周年专场演出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欢快奏响。太平洋保险在沪中高端客户、合作伙伴及员工1200余人共赴这场音乐盛宴,在聆听中分享新年喜悦,共同回顾太平洋保险走过的25年辉煌历程。
        音乐会开场前,“中国太平洋保险25周年发展回顾” 图片展生动回顾了太平洋保险自成立以来的一个个重要发展瞬间,吸引了众多观众长时间驻足欣赏并合影留念。
        正式演出开始前,太平洋保险正式发布了司庆25周年标识。竖起的小手代表“2”,象征胜利和成就,体现了每一位客户的顺利成长;摊开的大手代表“5”,象征太平洋保险的呵护,整体含义是太平洋保险25年来为客户成长带来专业呵护。太平洋寿险董事长、总经理徐敬惠等老员工、新员工及客户代表以视频形式发表感言,回顾与公司相伴成长的历程,表达对太平洋保险未来发展的衷心祝福。
        随着太平洋保险主题曲《在你身边》奏响第一个音符,演出正式开始。为配合新年气氛,本次音乐会在曲目方面选择了大量旋律轻快活跃的交响乐作品,《胡桃夹子》选段、《南国玫瑰》、《假日小号手》、《欢腾的西部舞曲》等脍炙人口的作品欢快地击打着听众们的心。演出结束前,在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中,著名指挥家陈燮阳三次返场,为庆祝司庆25周年特别献演的《生日快乐+花好月圆》混搭曲目和《康康舞曲》、《拉德斯基进行曲》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创办于2009年的“乐行天下”全国交响乐巡演,是太平洋保险携手有着百年历史的上海交响乐团倾力打造的中高端客户体验活动,目前已举办了28站演出。今年,该品牌化活动将继续在全国各地推广、普及交响乐,太平洋保险也将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随时、随地、随心的保险服务。
标签: